其实是混乱杂食

信云《花吐症》3

ooc
小学生文笔
私设有

张良不知道自己最后是什么走出韩信的住处,他只记得韩信最后的表情,落寞,哪怕的输了比赛,输了战争,他也不会这样。

韩信很讨厌别人看见自己这样,他永远都应该是骄傲的,耀眼无双的战神。他不允许自己再那么弱小,也不允许别人看见脆弱的样子。
韩信很清楚自己喜欢谁,他也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花是鸢尾花。
蜀国赵云,赵子龙。

之前韩信从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直到他看见赵云,深棕色的短发,蓝色的束带。
韩信很喜欢赵云的眼睛,深邃。
韩信也很喜欢和赵云打架,都是使枪的,打起来很爽快,两人甚至产生了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没有人知道韩信喜欢赵云。

韩信三天没有出门了,将士们只当韩信去王者峡谷了。
张良找到刘邦,刘邦笑的有些无奈“你知道了?”
“什么时候开始的?”
“第三天。”
“还剩几天?”
“扁鹊说还有七天。”
“他喜欢谁?”
“不确定,好像是孙尚香。”
张良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崩塌了。他一直以为韩信应该是喜欢赵云的。
“主公你确定?”
“不确定。”
刘邦把那天和韩信说的话复述给了张良,张良推了推眼镜,深思一会儿不急不慢的说到“不一定是孙尚香,他们两个没什么交集,当务之急应是七天内找到韩将军到底喜欢谁,然后让他俩亲一下。”张良顿了一下,有些犹豫“主公…你知道…鸢尾花的花语,是什么嘛?”
“花语?这不小姑娘研究的嘛?”刘邦有些不解的看着张良。
“假设,如果韩将军对那个人的感情,恰好是花语呢?所以韩将军吐的花是鸢尾?”
刘邦有些懵,他没有张良那么快的大脑,想不到这些,他只知道,韩信吐的花是鸢尾,韩信有一个喜欢的人而且已经很久了甚至相思入骨。
“绝望之爱。”张良盯着刘邦一字一顿的说着“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有可能代表着韩将军知道两人根本不会在一起或者两人根本没有机会在一起,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爱越来越深,形成了绝望。”
刘邦倒吸一口冷气,他从来没有发现过韩信的异常,也惊叹于张良的头脑。

花吐症是刚在王者大陆流行的疾病,感染者很少,不会传染,一切凭从自己内心,大概除了扁鹊,没有什么人会研究这个吧?

韩信喜欢什么人,一切矛头指向了蜀国,近几年西汉只和蜀国开战,提到了蜀国的人韩信也只是笑笑不再说话。
刘邦觉得是诸葛亮。
张良觉得是赵云。

赵云得了花吐症。
整个蜀国都知道。

诸葛亮已经一整天没有见过赵云了,诸葛亮觉得有些奇怪,赵云从来没有这样过,好奇心驱使诸葛亮去找赵云。
刚走到屋前,诸葛亮就闻到了淡淡的花香,门是关的,诸葛亮敲了半天门没有人应,但是看到了一旁的窗户是开着的。
诸葛亮犹豫半天,终于决定还是翻窗户,确认周围确实没有人的情况下,诸葛亮翻进去了。
诸葛亮首先看到的是一个角落里堆着几朵花。
薰衣草?诸葛亮走近打算再仔细看看,就听到里屋传来一阵嗽,诸葛亮小心的往里屋走,就看到床上有一团东西一起一伏的,诸葛亮皱着眉,掀开那那一团东西。
只看见赵云蜷缩在床上,一手捂住嘴,一手卡住嗓子,身体一动一动的,似乎想把咳嗽给咽回去。
“子龙?”诸葛亮伸手拍拍赵云的背,然后他看到了赵云惊恐的脸。
“子龙…?”诸葛亮顺了顺赵云的背,“生病了?”
赵云惊恐的摇摇头,咳嗽更剧烈了。
诸葛亮看到了,看到赵云吐出来的花,薰衣草。
诸葛亮叮嘱了赵云好好休息,然后急匆匆的走了。
然后诸葛亮告诉了刘禅,刘禅告诉了孙尚香,孙尚香告诉了刘备,刘备告诉了关羽,关羽告诉了张飞,张飞告诉了黄忠,然后,然后全蜀国都知道了。
流传的版本还很多。
最著名的版本就是,赵将军喜欢一女子,但是女子在几年前的战乱中死了,赵将军一直没有忘记这个女子,所以相思成疾,得了花吐症,但是女子已经死了,所以赵将军无药可救。

tbc

看到这的小可爱,想问问你们想看治愈向还是致郁向。

评论(19)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嬴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