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混乱杂食

信云《花吐症》完

OOC有

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


     二        


赵云看到韩信急匆匆出去之后开始慌了,而且还是韩信看到自己之后急匆匆出去的。

他…讨厌我?

赵云皱着眉低头看着桌前的小吃,一手紧紧攥着酒杯,

诸葛亮凑过来戳了下赵云说到“子龙,去看看韩将军吧?”

赵云有些不知所措,手摩挲着酒杯,并没有回答。

“去看看吧,毕竟这儿就你俩是将军。”

赵云最终决定还是去看看韩信,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对诸葛亮点了下头就退出去了。

赵云刚走出屋子,就看到不远处的树下躺着一个人,红色的头发。

赵云赶紧跑过去把韩信放平,试了试鼻息,还有气,掐了会儿人中,见韩信一直没有苏醒的迹象,赵云干脆直接把人背起来背会自己的屋里。

背韩信回去的一路上赵云有些吃力,回到自己的屋里把韩信束冠解开,外衣脱下并放到床上,赵云已经出了一身汗。

赵云手摸了下韩信额头,嗯,很好没有发烧。

赵云就坐在床前看着韩信的样子,他不是第一次那么仔细的看着韩信,赵云很喜欢看韩信扎起头发的样子,笑起来是那样的高傲自负,散下头发来的韩信,赵云觉得多了一份柔情。

赵云知道怎么治疗花吐症,扁鹊的药也只是可以缓解一时的症状,真正的药就在自己的面前,只要韩信的一个吻。

 

韩信花吐症第九天,赵云第七天。

韩信再睁开眼时,已经是第二天了,韩信觉得自己身子很沉,发出声音很费劲,头也很疼,连呼吸都成了一份负担。

韩信看到了趴在床边睡着的赵云,揉了一下赵云的头。

赵云睡眠一向很浅,韩信抬手的时候赵云已经醒了,赵云感觉到韩信的手在摸自己的头,赵云选择了和那时候一样的选择,装睡。

 

韩信摸着赵云的头,叹了口气,试探性的喊了下“子龙…?”

“子龙,我喜欢你。”

“子龙不要再不理我了好不好?”

“子龙你之前为什么躲着我呢?”

韩信声音很沙哑,跟平常比很难听,韩信觉得自己嗓子能说出这些话已经很好了。

赵云还是趴着,韩信深呼吸了一口气,把手拿了回去。

“韩重言,你再说一遍?”

韩信的吃惊的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半天没说出来话。

“你…你…?”

“我怎么了?”

“我说,我韩信喜欢赵云。”

韩信刚说完,赵云就一下子抱住韩信亲了上去,他等这一刻很久了。

韩信先是愣了一下,接着紧紧抱住赵云回应这个吻。

这一刻,韩信终于等到了,韩信很后悔,如果之前他再主动些,赵云这几日便不用再受花吐症的痛苦。

“韩重言,那天我没喝醉。”赵云被韩信抱着,拿起韩信一缕头发编起来。

“希望你说到做到。”

“韩重言”赵云笑的很好看

“吾至爱汝。”


end.






你还要看?确定吗?





现在走还来得及。





好吧我不拦你了


韩信花吐症第九天,赵云第七天。

韩信再睁开眼时,已经在自己的屋子里了,韩信觉得自己身子很沉,发出声音很费劲,头也很疼,连呼吸都成了一份负担。

韩信扭头看到了在一旁桌子上坐着的张良和刘邦,两人表情严肃,张良先注意到韩信的苏醒,走过去把韩信从床上扶起来,有点恼怒的说

“韩将军,不是我说你,我带你去蜀地那么好的机会你竟然不把握,赵云就在你跟前你直接上去抱住亲一口不就完了。”

韩信没有说话,是他根本说不出来话。

“子房!”刘邦拽了一下张良的衣服

“韩将军,我们能帮你的只有这些了。”说完张良就走了。

坐在床上的韩信摆摆手示意刘邦出去,刘邦看着韩信叹了口气走了。

 

韩信花吐症第十天,赵云第八天。

韩信死了,死因是花吐症。这一天韩信的房间里充满了花香。

韩信是死在床上的,桌子上用酒瓶压着一封信。张良来看韩信的时候,看着韩信已经僵硬的尸体并没有太多的表情。他看到了韩信桌子上的信。

 

“子房,我就觉得应是你第一个来看我的人,主公是不会来的,这一壶清酒是我珍藏了很久的,很久以前青莲剑仙李白给我的,麻烦帮我转交给主公吧。

子房,你知道一个地方嘛,我们和蜀地第一场战役的地方,向东走几百步,能看到一棵古树,古树的后面,可以看到整个战场的样子。

麻烦把我葬到哪里吧。

墓碑向南。

                 

                              重言”

 

张良已经很久没有哭过了,他看到自己的泪水顺着脸庞滴落到信纸上。

不知道刘邦什么时候来的,从后面捂住张良的眼睛

“走吧,按他意思来。”

 

韩信的长枪插在了韩信的墓旁,那一杯清酒,刘邦喝了一半,剩下的一半放到了韩信的碑前。

 

赵云花吐症第八天。

赵云收到一封信,是很久以前的信鸽送来的,来自西汉的信。

赵云拿信的手有些颤抖,他很久没有收到韩信的信了,前天见到韩信,他就觉得自己心跳漏了半拍,把韩信背回去自己也没敢多做些什么,他也只敢在韩信昏迷的时候低声对着韩信说声我喜欢你,然后匆匆返回去告诉刘邦韩信晕倒了。

 

赵云拆开书信,里面是韩信苍劲有力的字体。

“吾爱子龙,来世相见。

                

                       重言。”

赵云突然咳血,信上沾染到血液,赵云一边笑着,一边拿着信看

“赵云啊赵云,你怎么那么傻呢。”

 

赵云花吐症第九天。

赵云死了,死在韩信墓旁。赵云的枪插在韩信的旁边。

赵云本想到两人共同回忆的地方结束自己的生命,却在树下见到了熟悉的枪,那是韩信的长枪,赵云走到墓前,发现石碑上并没有题字,赵云知道这是韩信的墓,赵云捡起一块石头,用自己最后的一点内力在石碑上刻下

“吾爱韩信重言之墓

赵云子龙立。”


end.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满足一下我想写be的私心。

评论(16)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嬴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