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混乱杂食

【五一】一生的失策

看见珠穆朗玛峰了吗,那是我的私设

短打,有一段彩云小梦代笔orz


——————————————————————

一条薰回到公寓的时间已经是凌晨,拿着钥匙的手在门口止住,他听到门内慈憲率宰的声音,一条薰拿出枪上好膛,快速打开门,没有看到想象中的小偷劫匪,却看到一个意想不到的人,一个自己朝思夜想的人——五代雄介

五代雄介的眼睛正盯着他看,嘴角带着熟悉的笑容。

"五代?"一条薰惊讶地喊道。

五代雄介没有答话,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看到那张熟悉的脸,他终于露出了久违的微笑。

"五代......是你吗?"一条薰还是不敢相信,他怕眼前的人是幻影,是自己做梦,或者是自己太累,产生了错觉,所以眼前的这个人并不是真实存在的人,而是幻想。

五代雄介点点头:"是我,一条桑"

一条薰立刻过去,紧紧地抱住五代雄介,这样他才会感十分踏实,才会让他觉得眼前的五代雄介不是幻觉。

"…什么时候再次踏上旅行…"一条的声音听起来不太真切,一条熏不知道这次离别又是几年后才能与他再次相遇。

五代回抱住一条薰,他们紧紧相拥着,一句话都没有,就这样静静地感受对方的温度,他们感受对方的心跳。

只有这个时候,一条薰才会觉得放松,才会觉得一直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五代雄介感受到怀里人把重量都放到自己身上以及逐渐平稳的呼吸,五代无奈的叹了口气,小心翼翼的拥住怀里的人带他去床上。

守护这座城市的警察先生,现在卸下所有防备,享受来之不易的睡眠。

一条薰这睡得一点也不好,他又梦到了那天,他看到五代浑身是血的倒在雪白的地上,他想冲上去,可是却无论如何也迈不出脚步,他想大声哭泣,可是眼泪怎么流也流不出来。他看到五代雄介倒在他的面前,看不清他的样貌,他的双腿在发颤,在发抖。

一条薰的双手紧紧抓住被单,额头上布满汗珠,他不停的挣扎,想摆脱噩梦的束缚,却始终摆脱不掉。

他太害怕失去,自从五代踏上旅程,他才真正认清自己心意,那是爱吗?他说不清楚,五代让他害怕,害怕失去。

"不要走!!五代!不要走啊!!!"一条在梦中大喊。

他在梦中向五代雄介伸出手,五代雄介站在远方,没有回头,五代雄介向远处走着,但是五代伸出手,对着一条薰做出那个代表他的标志性手势。

这时候,一条薰才感觉到自己在哭,眼泪顺着脸庞流下打湿风衣,他放下手,却没有自然下垂,而是被人紧握住。

一条薰猛地睁开眼,枕边已经湿了一片,他看到五代雄介坐在自己床边,握住自己伸出的手,一条薰坐起来,他紧握住五代的手无声的哭着,五代的手抚上他的脸庞,用手指擦拭掉他的眼泪,最后轻吻他的眼睛。

“一条桑…我在这,我就在这,我就在你眼前。”

“在一条警官露出真正的笑容之前,我就不再次踏上旅程了,因为我想守护的笑容,也包括你啊,一条。”

清晨的风吹起窗帘,阳光照射在两人的脸上,他们在阳光下拥吻。

“真是……一生的失策。”

评论(4)
热度(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嬴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