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混乱杂食

信云《花吐症》2

ooc有
私设有
微邦良
小学生文笔
不知道有没有追的小可爱,事比较多先写这些。

张良仔细算了一下,确实已经三天没有见过韩信了,明天和蜀国还有一场要打,身为军师慰问一下也是应该。
张良敲开韩信的门,就看到一脸憔悴的韩信,红长发散着,黑眼圈很厉害,眼睛红血丝也很厉害,只是穿着亵衣。
张良有些懵,以前韩信也会因为一场期待已久的战役而激动很久,比如很久很久以前和赵云打的那一次,都是使枪的,两人不分伯仲,刘邦和刘备宣布撤军的时候,两人还握手言和,韩信回来的时候还说如果没有战争两人一定是挚友。
“韩将军…近来可好?”
“你说呢?”韩信扯了一个笑容,很丑。
“进来坐吧,有些乱,没有收拾。”张良进屋之后就闻到了浓郁的花香,感觉就像韩信屋子紧挨着一片花园一样。
张良观察了一下,窗户都是打开的,并没有找到韩信屋子里有什么花卉植物,而且张良也记得韩信的屋子不挨着花呀?
“韩将军…你养花了?”
韩信随手一挥“自己都养不活,养什么花。”
“可是你屋子里很香?好像是…鸢尾花?吴国那边挺多的。”
“你想多了吧军师,我一大老爷们养什么花。”说完韩信把一个被纸包着的东西扔出了窗外。
韩信的屋子位置很好,屋后就是一条小河,风景很好,阳光很足。
「他脸色很不好,一直皱着眉,似乎在忍受着什么,总是在咽口水似乎是嗓子痛?」张良在心里分析着,还没观察完,韩信捂着嘴开始剧烈咳嗽。

韩信脸因为咳嗽憋的通红,弓着身子,一手捂住嘴,长发遮住了韩信的脸,不用看也能想到表情,很痛苦的吧。

韩信觉得自己快死了,很痛苦,这种感觉比在战场上受重伤还痛苦,嗓子很痛,每吐出一朵花嗓子就受到一次摧残,叶子划过嗓子,锋利的地方甚至留下一到细细的伤口,花粉充斥着口腔,花很香,但是很痛苦。心也很痛。

张良刚想上前去给韩信顺顺气,就听到韩信含糊不清的一声“别过来!”
张良的手停在了半空,张良的表情很惊讶,他闻到了更浓郁的花香,他还看到韩信嘴里吐出来的一个紫色的东西。
张良很清楚他看到了什么。
鸢尾花,花吐症。
西汉战场的霸王,国士无双的韩信,被情所困。

tbc…?

评论(1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嬴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