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混乱杂食

信云《花吐症》4

ooc有
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
我终于,考完试了hhhhhhhhh

韩信听说了赵云得了花吐症之后,病情突然加剧。
韩信联想到了貂蝉经常念叨子龙哥哥……
韩信觉得心很痛。
韩信觉得心痛大于肉体上承受的痛苦。
张良再来看韩信的时候,韩信已经到了吐血的地步了,说不出来话,眼神很空。
吓的刘邦和张良带着韩信连夜快马加鞭赶到扁鹊哪里。
到了扁鹊哪里扁鹊并没有什么反应
“又是你们?他怎么了?”
“突然加剧了,吐血了。”张良盯着扁鹊,手中的言灵之书一直没移开过。
“他受什么刺激了?”扁鹊和没看见张良似得,一直把玩着手中的药瓶。
“刺激?”刘邦皱着眉回想这几天韩信都和什么人接触过。
“知道了赵子龙也得了花吐症算不算?”张良说出来这句话的时候,躺在一旁床上的韩信终于是有点反应了。

“他喜欢赵云?”
“好像是,不确定。”
“昨天赵云被诸葛亮拖着来找我了。”
扁鹊笑了一下“赵云也是花吐症,你们都知道的吧?他估计就是听到赵云得了花吐症觉得赵云心有所属那个人不是他,所以加剧了。”
扁鹊说完在桌子上翻出来一瓶药。
“让他趁早给赵云表白去吧,万一成了呢?这个药只能减轻一下他的疼痛感,还有五天,加油吧。”

这一天,韩信花吐症第六天,赵云第四天。
这一天还是两军交战的日子,张良站在前方,手中一直端着言灵之书,他的身后就是万千兵马。
诸葛亮挥着羽扇盯着前方远处的张良,他的身后没有一个人。
张良推了下眼镜对诸葛亮喊“诸葛孔明,谈和嘛?”
“谈,怎么能不谈呢,这样对两国将士都好!”
“我家将军身体抱恙,改日再战如何?”
“好巧好巧,我家将军也身体抱恙,近日不方便交战,改日再战。”
“改日子房带着韩将军上门谈和。”
“那在下必带着子龙来谈和。”
两人都是看着对方笑,一个挥着羽扇,一个翻着言灵之书。

带着韩信去蜀地刘邦是拒绝的,一是怕韩信身子受不住,二是怕万一有诈怎么办,看着张良信誓旦旦的样子,说是一定带着活蹦乱跳的韩将军回来,刘邦动摇了。
刘邦同意去蜀地,但是他也要去,不是信不过张良,是信不过诸葛亮。

答应韩信来蜀地刘备是拒绝的,他怕张良有诈,不管怎么说一个西汉的军师和大将军要来敌方中枢机构,怎么样都是有危险存在的,但是诸葛亮告诉他,这样会还给他一个活蹦乱跳的子龙,刘备动摇了。
刘备开始思考,诸葛亮这句话什么意思,子龙喜欢张良?还是韩信?
刘备还是同意了,为了他的大将军。

韩信花吐症第八天,赵云花吐症第六天。
韩信吃了药之后,症状似乎有所减轻,至少是可以说出来话,每次剧烈咳嗽后,都会吐出来鸢尾花,花上夹杂着鲜血。

韩信已经不觉得疼了,尤其是吃过扁鹊给的药之后,根本感受不到疼痛,除了听到那个人的名字,韩信觉得心很痛。韩信每次见到赵云,都想把那个人拥入怀中狠狠的亲吻他,向全世界宣布他的主权。
可是他忍住了,他不知道赵云的心思,他害怕伤到赵云,他害怕最后两人连朋友都做不成,他害怕失去赵云,害怕失去现在的这种情况,两人在战场上痛快的打一架,然后悄悄溜到隐秘的地方喝酒,说着两边有趣的事情。
韩信见过赵云喝醉的样子,那天赵云好像很不开心,喝的酒有点多,赵云直接头靠他肩膀睡着了,韩信根本不敢动,他担心把赵云弄醒。那是韩信最仔细看赵云的时候,睫毛比他的长,韩信小心翼翼的把他的发带解开,他一直想知道为什么赵云一直带着这个发带,他之前也让赵云摘过,赵云死活不摘。
韩信看到了一道疤,很狰狞的一道疤,在赵云额头上,韩信不知道赵云什么时候受的伤。
韩信重新绑好了赵云的发带,歪着头亲了一下赵云的额头,小声的对赵云说“我以后不会再去让你受伤的,相信我,子龙。”
韩信没看到赵云的眼皮动了一下,韩信也不知道,那时候赵云是醒着的。

赵云那天并没有喝醉,他只是突然的想和韩信亲近一下,又找不到什么理由,就干脆装醉,直接靠到了韩信的肩膀上,韩信已经脱掉了冰凉的盔甲,赵云怕冷,韩信身上很暖和,不一会儿赵云愈发贪恋这一点。
赵云知道韩信解开了他的发带,他并没有制止,任着韩信解开,没过多久,赵云就听到了韩信说的话。
赵云很惊讶,他不懂韩信到底什么意思,他也不知道韩信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他害怕韩信只是在开玩笑,而自己飞蛾扑火似得冲上去,得到了死亡的结果。他可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做。
赵云陷入了纠结状态,他开始躲着韩信,和西汉有关的事情他都开始躲着,和西汉的战争他也不再参加,包括和韩信偷偷通信的信鸽,赵云也没再管过。

赵云觉得韩信是在玩。
韩信觉得赵云是喜欢貂蝉。

韩信是硬撑着走到刘备设宴的地方,韩信没有穿盔甲,红发还是高高的束起,脸色很白,全程一直都没怎么说话,双手一直紧握着。
赵云也没有穿盔甲,跟着诸葛亮走到宴前,见到韩信他有点惊讶,不解的盯着韩信。韩信也一直盯着赵云,那种眼神恨不得把赵云吞下肚一样。
韩信看着赵云跟诸葛亮走那么近,端起酒杯一饮而尽,韩信第一次知道喝酒会那么疼。酒精滑过嗓子细小的伤口处,疼的韩信直冒冷汗,韩信看见诸葛亮凑到赵云耳边微笑的说了一句话。
韩信受不了了,直接走到宴厅中作辑,说了身体抱恙,不适合这类活动之类的话,还没等刘备和张良说什么就直接走了,刚走出屋门,韩信开始剧烈的咳嗽,仿佛要把五脏六腑咳出来一样。
韩信扶着一棵树,韩信觉得眼前的树有些扭曲,接着,便是眼前一黑,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韩信觉得自己中了毒,毒名叫赵云。

tbc.

评论(1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嬴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