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混乱杂食

信云《梦》

ooc有
私设有
真·小学生文笔
一发完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赵云睁开眼,发现自己面前有一个吊桥,吊桥下面是万丈深渊,自己的身后黄沙滚滚,而吊桥的尽头却是另一个风景,郁郁葱葱的树林,浓郁的绿色,颜色深的有些压抑。
赵云看到韩信在桥的另一头,红色的头发在一片绿色中尤为扎眼。
韩信笑着向赵云伸出手,微笑着说“子龙,过来。”韩信笑的很温柔。
赵云有些出神,他觉得韩信笑容有些耀眼,耀眼的很难受。
他还是听了韩信的话,乖乖的向前走。
老旧的吊桥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回荡在空中,走了几步赵云看了眼韩信,还是保持着那个姿势,
赵云走了一半,吊桥突然断裂了,他惊恐的睁大双眼,伸出手想要抓住韩信,可是韩信离他太远了。
赵云自由落体的时候,他看到韩信依然保持的那个姿势,脸上依然挂着耀眼的微笑。

赵云抬了下胳膊然后猛的睁开双眼,他看到了自己眼前的天花板,赵云擦了下额头上的冷汗,拍拍自己胸口“原来是梦嘛……”
赵云感觉到床的另一半是空的,摸了一下床褥,没有余温,已经离开好久了。
赵云叹了口气,起身端着杯子走向客厅,在打开房门的时候,客厅的亮光透进来,照亮了卧室门口的一个柜子,赵云注意到了上面的东西,一张黑白照片,和照片前面的一个小盒子。
赵云又忘记了,他又忘了韩信已经死了,死了已经五年了,照片上的韩信温柔的笑着,和他梦里的微笑一样。
赵云走到客厅,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韩信,赵云手中的杯子掉到地上,沙发上的韩信皱着眉看着赵云“怎么了?怎么那么不小心,杯子都拿不稳了?”
韩信一边埋怨着,一边收拾地上的瓷片。和以前一样,赵云做错什么事,一边骂着又一边帮他收拾残局。
“重言…?”
“嗯?怎么了?”
“回来了?……”
“子龙”韩信盯着赵云的眼睛,伸出手,微笑着对赵云说“跟我走吧。”
赵云有些懵,和梦里的场景一样。
“好…”赵云答应了韩信。
韩信紧紧的抱住了赵云,手中的刀从后面刺入,赵云惊恐的睁大了眼,看着近在咫尺的韩信逐渐消失。

赵云猛的睁开眼,眼前一片漆黑,赵云发现自己身体动不了,而自己也根本没有睁开眼,一片漆黑只是自己的脑内活动,赵云努力的想睁开自己的眼却发现根本睁不开,大脑内一个声音在大声的呼喊。
“赵云!快睁开眼!快啊!”
“赵云!!睁眼啊!”
“快!睁眼!!”

赵云猛的一下睁眼,眼前是熟悉的天花板。

“姐,B99床那个年轻小哥什么情况啊?”刚来实习的医生向同同事询问。
“赵云嘛?两年前出车祸,成植物人了,天天在他病床前是那个红发小哥是他爱人,每天都牵着他的手给他讲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就希望有朝一日他能醒过来。”
“好可怜啊…小哥那么年轻…为什么就……哎…”
“造化弄人啊……”

韩信看着赵云禁闭的双眼,伸手摸着赵云的头发,附身亲吻赵云的嘴唇,最后抱住赵云,声音有些哽咽
“子龙,回来吧。”

评论(1)
热度(43)

© 嬴绯 | Powered by LOFTER